close

黑魔禁書  

瑩湘代製,偷圖我就打爆你(#

 

 

 

 

分隔線3  

好的終於出新的一集了(你也太慢

因為我都在想劇情,到底怎麼打才會比較催淚(不是?

雖然這次的有點少但是我真的盡力的(畫圈圈#

 

 

正文開始:


「哼...」打開了門,尚恩將蒼跟萊恩踢下了車,自己卻緊緊的把蕾西抱在懷中,深怕她溜走

 

「蕾西!!!!」眼看蕾西就要被強行帶走了,蒼張開了雙翼緊緊的追在黑色轎車的後頭,身旁的萊恩也變身成了狼,這倒是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

 

「小蘿菈...」尚恩話有意味的看著前方正在專注駕駛的奧蘿菈,奧蘿菈像是明白尚恩的話似的點點頭,便按下了一顆紅色的按鈕。
此刻,後方正在追捕蕾西的蒼與萊恩就這樣忽然停了下來。

 

「尚恩!你做了什麼,快放我下車!你不是答應過我?!」懷中的蕾西發覺事情不對便拼命的掙扎著,眼淚都快被尚恩的這種舉動給逼出來

 

「我要得到妳啊蕾西...沒有任何人比我更適合妳」尚恩那深邃又濃情的眼神,看起來就像要把蕾西給吞沒似的恐怖....

「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妳...好好睡吧」輕撫著蕾西的紫髮,懷中的小傢伙漸漸的安靜了下來....直到規律的呼吸聲響起,尚恩的嘴邊難掩住欣喜的冷笑。

 

 


「蕾西...蕾西」誰...在叫我?迷糊的睜開了眼,眼前出現的是笑的溫柔的尚恩

 

再看看周圍,看起來白色又簡單的裝飾,卻冷調的快被寂寞覆蓋,冷冰冰的牆上放著的都是自己的照片,蕾西不敢置信的睜大了眼

 

「你...這裡是哪裡?...」坐起了身,蕾西警戒的向後頭縮,卻發現身子早已貼住了冷冰冰的牆

尚恩伸出手輕撫著蕾西的臉龐,終於...自己心愛的女人就在眼前了,他不敢相信的流下欣喜的淚,緊緊的抱住眼前不知所措的女人

「你...」怎麼..回事?為甚麼要露出這哀傷的表情?為甚麼你不像我認識的尚恩‧洛夫蕾一樣自大狂妄?為甚麼,你要哭泣....?種種的疑惑浮現在眼前,卻也不知道為何的不敢開口問....

 

「終於...我等這天等好久好久了,蕾西...」緊緊的,不敢放開,怕一放開眼前的女孩就會逃走,逃到他伸手也遙不可及的遠方

 

「為甚麼,要綁架我?」「我並沒有綁架妳」尚恩堅定的眼神另蕾西難以招架住,她忍不住的把雙眼移開,太難受了,那眼神就像...野獸似的

「我一直忠心的等待著這一天,嫁給我,蕾西...嫁給我!我好需要妳...」再次的,抱緊了她,尚恩將臉埋入蕾西的頸窩裡喃喃自語,像是個不放心的孩子般的漸漸沉睡

 

蕾西緩慢的抱緊了他,她無法相信著自己現在的舉動,也無法相信她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憐惜.....

為甚麼...為甚麼你要露出這麼哀傷的表情?為甚麼...越接近你就越發現你那難以抹去的憂傷?

 

 

51336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漾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