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魔禁書  

瑩湘代製,偷圖我就打爆你(#

 

 

a5109a16f83ee63ab5e3e977640c46f1  

開學惹(攤  好忙又好累的國三下學期w

之這篇有點長請耐心的看完哦啾咪=)

 

NPGiLgf  

穿著西裝的金髮男子不斷的在沙發前來回踱步,坐在沙發上的綠髮女子撐著臉無奈的看著他

 

「哥哥,你到底要踱步到什麼時候啊?」奧蘿菈打著哈欠的說著

 

「真是可惡...差一點...只差一點就可以成功了!」尚恩憤怒的瞪著遠方,拳頭握的緊緊的,絲毫像是要把人捏碎一般

 

「誰叫狼族對我們有恩,我們當然不能打傷他」奧蘿菈一邊擦拭著髮髻並且冷靜的說著

嘖了一聲,尚恩狠狠的甩門離去

 

燈火明亮的城堡裡,深藍色短髮的女孩正站在放著一瓶瓶像是不明液體的桌子前調配某種東西

「女王陛下,執政官大人蒼與蕾西‧洛姆瓦斯蒂要求求見」穿著深紫色袍的暗紫髮女孩恭敬的說著

 

「吶~小琉,我允許求見他們」被稱為女王陛下的這個女孩,是魔戒的最高統治者。擁有聰明的頭腦與迷人的微笑

從門邊走進來的是蒼與蕾西,還有一位緊緊跟著蕾西的可憐小狗:萊恩

 

「報告女王陛下,昨夜裡,尚恩‧洛夫蕾侵犯了蕾西‧洛姆瓦斯蒂,幸虧有萊恩‧執夫夏我們才能獲救。」蒼恭敬的對著微笑許久的藍髮女孩報告著

「好了,我親愛的執政官大人,不用這麼拘束,叫我蝶就好」蝶微笑著的走向萊恩

萊恩吐吐舌頭,像隻可愛又令人憐惜的小狗一樣,「敖嗚~」

 

「吶,蕾西~我分派個任務給你,雖然這可能對你來說有點困難,不過你可以帶著萊恩去!」蝶強調著這件事情的重要性

 

「什麼任務呢?...」蕾西不安的看著蝶拿出一封白色的信封

 

「我要你們去送信給尚恩‧洛夫蕾」蝶命令著面前臉色鐵青的兩個人

 

「女王陛下,請您三思阿!那小子可是要抓走蕾西的混蛋!」蒼激動的喊著,完全不顧自己是否會遭到斥責

 

「我親愛的執政官大人,我也只有你能放心的交代了,就說是女王的命令,我相信他是聰明人」蝶一邊摸摸萊恩的毛髮並一邊認真的說著

 

「遵命,女王陛下」行完禮後,三人便朝著人界出發,要去送信給曾經要抓走蕾西的尚恩。

 

 

 

叩叩!「少爺,有客人來訪」門內的尚恩像失了魂般的撫著額頭「我今天拒絕見客」

 

「可是少爺,對方說他叫蕾西,這樣您還是不求見這位客人嗎?」一聽到蕾西兩個字,尚恩隨即從沙發上跳起來並打開門走出去

 

「蕾西人在哪?我要見她」尚恩難掩著喜悅的心情笑道,便一邊走向大廳

 

就是那個身影,嬌小又美豔的身影「蕾西!!」尚恩開心的對著大廳裡的那個紫髮女孩喊道,便走上前試圖想要抱住她

「你想幹嘛?混蛋」蒼擋在蕾西前面,瞪著想要抱住蕾西的尚恩

 

「哼,聽好了執政官,這裡是我的地盤,我想怎樣隨我高興」尚恩高傲的對著蒼冷酷的微笑著

 

「我們今天是來送信給你的」蕾西走上前並遞給尚恩白色的信封,正想要轉身時,尚恩抱住了她

「蕾西...就算當不成夫妻,也可以當朋友....對吧?」尚恩在蕾西的耳邊輕聲的問著,好像不放心似的緊緊的摟著她

 

「你...放開蕾西!!」蒼一看見蕾西被緊緊抱住後便憤怒的大喊著

「這位客人,請您安靜點」旁邊的侍女出聲阻止快要衝上去打尚恩的蒼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得要先滿足萊恩的胃」

【未完待續】

 

 

看完請PUSH 才有禮貌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漾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