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魔禁書  

瑩湘代製,偷圖我就打爆你(#

 

 

說話就是說話  

老實說,這篇好多笑點(不

萊恩真的超會吃...那現在就來看看他到底多會吃吧

作者:23  

a543b76ae34fcfa8e3fd40f743168475  

「哥哥~!!」灰髮女孩自電梯門內走出,她氣沖沖的握著拳頭,看起來像是要把人捏碎般

一聽到熟悉的聲音,尚恩立即不解的轉頭,便看到最喜歡黏著自己轉來轉去的妹妹:菲璃

 

「哦哦,是菲璃啊,找哥哥有什麼事情嗎?」尚恩親切的笑著,看不出來在戰鬥時是個狂妄自大的傢伙

 

「哥哥!那女人就是蕾西‧落姆瓦斯蒂嗎?!奧蘿菈姐姐說她要搶走你了啊!!我不要哥哥被搶走!」厥起了櫻桃小嘴,菲璃不滿的打量著蕾西

 

「乖,菲璃,哥哥只是在招待客人,妳先上去陪陪小蘿菈吧,哥哥有事要與蕾西小姐她們出去一趟」尚恩溫柔的安慰著極度不滿的菲璃,便輕輕的摸摸她灰色的長髮

 

「可是她會搶走你啊...」豆大的眼淚懸在眼邊,就像快要哭下來的可憐小貓一樣惹人憐愛

 

「菲璃小姐,請您不要再鬧了,請上樓吧」旁邊侍女看見尚恩為難的樣子,便出聲阻止想使詭計讓尚恩留下的菲璃

而沒辦法的菲璃,只好乖乖的跟著侍女上樓

 

而在一旁看得很無聊的萊恩,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便楚楚可憐的看著身旁的蕾西

「蕾西..餓了..想吃飯」萊恩輕輕的拍了蕾西的肩膀說著

「走吧...去美食街」見狀,尚恩輕輕的嘆了嘆

 

 


「蕾西蕾西!我想吃漢堡!還有冰淇淋!」邊走邊指著一家家好吃到快流口水的攤位,蕾西這樣一直被萊恩緊緊的拉著

 

「尚恩,走吧,萊恩好像想吃很多的東西」轉過頭面對比自己高出許多的尚恩,蕾西苦惱的笑了笑

 

「啊~蕾西蕾西,我想吃牛排,還有麥當當!啊啊啊,那個那個!是豪華大豬排+滿滿的起司!!」看見了豪華兩個字,萊恩衝了過去店家門口,就這樣把臉貼在玻璃上

 

「這小子怎麼這麼會吃啊...」才不到一個小時,萊恩就將近花掉了尚恩整整1萬塊,他一臉黑線的看著錢包,拿起了金卡,便抓起萊恩走進店家

 

「我要豪華大豬排+滿滿的起司跟一分草莓紅心巧克力慕斯!」進到了店家,萊恩毫不猶豫的點了剛剛一直盯很久的食物

「你點草莓紅心巧克力慕斯幹嘛?」尚恩黑線的問著一臉興奮的萊恩

「你說你問我點草莓紅心巧克力慕斯幹嘛嗎?我點草莓紅心巧克力幕斯是要給蕾西吃的啊!」萊恩拉了拉蕾西坐到他身旁的空位上,他爽朗的笑了笑

 

「喂喂!你搞清楚,蕾西是我的女人」尚恩拍了拍桌子毫不客氣的說著

「你才搞清楚,蕾西是我的!」一旁的蒼生氣的緊握著拳頭回嘴

「你們才搞清楚,蕾西是萊恩的!」緊抓著蕾西,萊恩就像緊咬著食物不放的獵犬

 

就這樣,三個男人的蕾西是我的大作戰...就此展開

 

wqjYQ1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漾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